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CNY 2016 - Day 1 (2月8日)

春节来临了,大街小巷都是喜气洋洋的!然我先向大家拜个年: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猴年行大运!


今年是猴年,是我的本命年,可是往往本命都是不好的。怎么说呢,以生肖运程来算, 本命年中遭遇的是非会比较多,所谓 “太岁当头坐,无福恐有祸”。(是可以化解的,如想知道更多那就自个上网查一查吧!)不管怎样我今年就是要事事小心,时时注意。

大年初一,我的行程是排得满满的。

早上我们会先到我父母家拜年然后就会一起到庙里拜拜祈福。


接着就到我奶奶家用午膳。奶奶家是热闹的很,她膝下有10个子女,每逢过年大家都会聚在那儿。光说堂哥堂姐或表弟表妹就一堆了,更何况奶奶已经升级做太祖母了,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奶奶是儿孙满堂,真是幸福!

这只是一小部分

下一站是大舅母家,那里只逗留了一会儿,因为时间紧迫要赶回我婆家拜年在去我丈夫的奶奶家跟我家婆一起准备晚饭。在那里的相片就漏拍了,可能也是比较生疏也不好乱拍。OK, 那就跳过,直接来到晚间娱乐(对我而言)。一天下来最舒服的聚会,没有约束,没有严肃的礼节 ,就在一起吃吃喝喝,吵吵闹闹的气氛下结束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