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心血来潮的一个晚上,Mr Piggy 突然说:

“我们去钓虾吧!”
接下来的行程是我不能想像的。Mr Piggy 就开了他的GPS寻找所有夜间钓虾池的地点。。。。我们一路从蔡厝港到义顺的Bottle Tree Park, 最后还去了巴西立!
Bottle Tree Park 是我第一次到访,我还挺喜欢这个主题公园。地方非常宽阔,有好几个钓鱼池和虾池,露天的酒吧是最吸引我的! 在那蒙蒙胧胧的夜色里,不管是做设么都是浪漫的,我超喜欢这种开放式的餐厅,没有约束的感觉。


最后一站就是巴西立的Happy Fishing Prawns Pond,奇怪的名字吧!那里池很多可是蚊子也很多!不是我们喜欢的那种池,池太深了,气泡也很多,很难有触感。不过我们还是钓了三个小时!





这样就结束我们搜索的一天。。。。

No comments: